這次來東京還有一個心心念念的甜點店要造訪,就是Peltier

東京有太多可以吃了~ 每每到Kiddyland大逛特逛,卻沒有到Peltier吃個甜點~實在是浪費啊我!

天色漸晚,我還有想要血拼的地方拉~ 就以晚茶當我的晚餐,讓我繼續有電力逛街。





漂亮的櫥窗妝點的是以各色馬卡龍拼湊而成的海底世界

很趣味的裝飾法~ 因為很少人會把甜點跟海洋放在一起

這種感覺~ 有點自由感~ 又有點搞笑! 我很喜歡!







素雅的黃色MENU

裡面有最基本定番的甜點SET~就是一個甜點+飲品







我到櫃子前挑選想要的甜點~ 最想要的水果塔剩一個耶

是在等我嗎? 內心有點小小的激動(笑)

旁邊的草莓蛋糕也很可口  

可惜我的第一選擇是水果塔~ごめんね!









加上我點的冰檸檬紅茶(附糖水)

我的小迷你豪華晚茶來了





有時候~ 甜蜜的滋味不需多

一口一口細細品味也很美!

這個時間都沒有人在吃甜點~特別安靜! 偶有人進來買小禮盒外帶~還是好安靜!

東京就是這一點吸引人~ 一扇門就可以變得好安靜!

真喜歡











餐具











好像小小珠寶盒的水果塔 

在我眼前閃閃發光!









在這裡回想了好多事情

回想在東京短短這幾天~每天都好飽滿充實!

每天都跟自己很貼近~每天都有說日語(笑)









趁著空檔拍了拍店內的樣子

好在沒客人~否則我可不好意思一直拍呀拍的~會有點失禮的感覺呢!









晚間七點多接近八點

店員開始在做善後動作~呵!真是的~道具就這麼放在桌上@@

但也還好啦~ 因為我坐離櫃台很遠~且店員超安靜地在進行這些動作











可口飽滿的馬卡龍~ 我外帶回家了









巧克力就先看看~

下次再來試試喔









好精巧阿









Good Night~謝謝你~ 我可以更有精神地去逛街了











Peltier ペルティエ表參道本店

  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-2-9

  電話:03-3499-47





 ~~~~大すき~~~~

arrow
arrow

    cheri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